免責聲明

東華三院幼稚園移動程式免責聲明

香港東華三院(下稱「東華」)載於移動程式的資料,只作一般性質及說明用途。雖然東華已盡力確保本移動程式的資料準確,但無法作出保證。故東華特此聲明,東華不會就任何錯誤、遺漏、或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不論明示或默示的)承擔任何責任。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本移動程式所載的資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東華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為方便使用者查閱由其他人士/團體或通過其他人士/團體提供的資訊,本移動程式的網頁可能會提供或協助提供超連結至外界網站。提供或協助提供該等超連結,並不構成東華就贊同或沒有不贊同該等網站之內容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聲明、陳述或保證;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通過本網站傳遞或提供的外界網站的內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東華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error: